什麼是《快樂之道》?

它是第一份完全基於常識的道德守則,於1981年首次出版。其目的在於遏止當前社會的道德淪喪,恢復人的正直和互信。《快樂之道》還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翻譯最多的非宗教性著作。

L. 羅恩 賀伯特撰寫的《快樂之道》,能夠為逐漸物質化的社會填補道德真空,裡面的21條基本準繩能促進一個人的生活品質。

這份行為守則,不論是任何種族、膚色或信仰的人都可以遵行,並恢復全人類的凝聚力。

不過,唯有把這本書一手一手地傳播出去,才能發揮它真正的力量。由於周遭人的行為可能影響你的生活,所以當你把《快樂之道》送給朋友、同事、員工和客戶時,你正在改善你自己的生存。利用這個方式,你將促進他人的生存,並讓他們過著更快樂的生活。他們也會將《快樂之道》傳遞給與自己有關的人,鼓勵他人用仁慈、關愛、尊重的態度待人。

就這樣,一個人傳給一個人,協助他人過著更好的生活。

欲索取免費的資訊套組(包括一本 《快樂之道》與介紹快樂之道計畫案的DVD),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