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冬季版活動通訊

快樂之道
一次改變一個人來改變全世界

遍及到所有的國家和社會中,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顯示出它具有深遠的影響力,如以下這些例子。

密西根州,中學校長:
「我們學校在整個學年期間,已經降低了百分之八十的暴力行為。 對師長不敬,以及講下流粗魯的話也改善很多。 學生現在比較能夠坐下來,冷靜思考他們的行為,並且樹立良好的典範。 這是一個100%全面性的提升。」

加州的一位主管訓練長:
「我們時常引導員工閱讀《快樂之道》,協助他們解決個人問題。 坦白說,這本書是促成我們成功的因素。」

厄瓜多基多的一位老師:
「這項計畫幫助我的學生變得更好,並且是改善他們生命的恩典。 就在演講前,他們還很敵對、傲慢無禮、無聊。最後在時間快結束前,他們非常快樂、有意願、感恩,並且對於和他們同伴之間的相處,有了新的期望。」

紐約一位受刑犯:
「當我第一次開始這個研修時,我並不覺得它關係到我的問題層面,還有我每天遭受到的戲劇性事件或處境,但這些想法很快就改變了。 它並不只是卸下我的心防,它更幫助了我脫掉那副我每天都厭倦帶著的面具。 我看待人和我的人生變得相當不同。 我和別人的生存是重要的…… 現在我會從我讀這門研修中所得到的理解,做出更好的決定和行動。 我衷心地建議其他人上這門研修,作為一個新的開始。」

巴勒斯坦當局,教育官員:
「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已經發放了一百萬份的《快樂之道》。 這本書帶來了很大的改變。 這本書可以扮演修復兩個民族的角色。」

「學生更能坐下來冷靜思考自身的行為,並且樹立一個好榜樣。 這是一個100%全面性的提升。」

──密西根州,中學校長


11.2億本手冊
112種語言

因為《快樂之道》是提供給每個人的,所以它被翻譯成112種語言,包含那些相對比較少數的族群,包含:

海地克里奧爾語包含部分法語,這是海地的兩種官方語言之一,有1200萬人在使用。
毛利語沿襲英文,這是紐西蘭的一種官方語言,有23.7%(約16萬人)的毛利人在使用。
德頓語部分來自葡萄牙辭彙,這是東帝汶的官方語言,在111萬人口中有85%的人在使用。


幫助其他人發現《快樂之道》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出版品,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 你的捐款支持了《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製造和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