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帶給匈牙利一年365天的快樂和生產力

法蘭克.努凡(左)和他太太安脫尼亞(右)出席介紹「樹立一個好榜樣比賽」的優勝者。他們使用21條守則的競賽,觸及了3,000名兒童。
從十年前開始拯救道德沉淪的匈牙利,安脫尼亞和法蘭克.努凡這對夫妻使用《快樂之道》恢復人們的驕傲和快樂。

「十年前匈牙利的道德價值觀戲劇化地沉淪:酒精和毒品藥物成了青少年和成人日常生活上的問題。離婚的人多過結婚的人,我們透過小孩看到校園生活走下坡。犯罪曲線高而『解決之道』,就是建造更多的監獄,而且失業嚴重。」安脫尼亞和法蘭克.努凡陳述著,這就是推動他們尋找解答之道的原因。

當他們發現《快樂之道》,他們對這團混亂有了合適的解答。夫妻倆帶領快樂之道匈牙利團隊,並擴展它成為「一年365天」的活動。他們建立起14位成員的團隊,甚至召募他們的兩個小孩,組織並同時展開許多活動。

他們的計畫廣泛而且接觸範圍深遠,包括臉書推廣、線上「快樂之道諮詢」、學校研討會,以及基於21條守則的國家比賽、工作坊、客製化封面推廣、面對面發放小冊子,還有線上教室指導和快樂之道的「創意兒童日」。

有11所學校教授這門課程,24家企業和個人訂製客製化封面,3,000名兒童參加比賽,還發送10萬本小冊子,他們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

「你們給了我力量和勇氣。你們讓我找回失去多次的東西:相信我自己。」

數字會說話──像是匈牙利2016年《犯罪與安全報告》宣布所有重大類別的犯罪率整體大幅降低,而且他們還沒有全部說完。

由親身體驗的人來述說故事。

一位婦女在臉書寫道:「你們給了我力量和勇氣。你們讓我找回失去多次的東西:相信我自己。當我悲傷時,你們讓我開心起來。當我快樂時,我因你們而更愉悅。你們帶來對人的坦率、愛與希望。我感謝你們,匈牙利快樂之道。你們總是前來,並幫助你的同胞! 我愛你們!」



真實數據

綜觀全局
由數據顯示出對《快樂之道》的普遍需求。

21

條守則

教導道德價值觀從「照顧你自己」、「做個值得信任的人」到「興盛與繁榮」。

115

種語言

《快樂之道》保持非宗教書籍中最多翻譯的金氏世界紀錄。

187

個國家

擁有支持者,並協調發送《快樂之道》。

20%

的哥倫比亞

人口收到小冊子,這是由10,000名哥倫比亞國家警察負責發送。

11,800萬

本小冊子

自1981年推出以來,為全球所有人的生活提供道德指南。



帶來改變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你的捐款支持了《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和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