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將快樂之道的魔力帶給印度旁遮普省

德拉希拉國際高中採用《快樂之道》作為道德科學大綱的一部分。
印度的瑞哈斯瓦米靈性運動採用《快樂之道》,並將旁遮普省從毀滅的狀態提升上來。

旁遮普省曾是「印度最繁榮的州」,今日則面臨農業危機,以及毒品濫用問題。多達67%的農村家中都至少有一名毒癮者;每週至少有一人死於吸毒過量。加上印巴關係從去年九月起迅速惡化,導致旁遮普省的騷動及政治情勢緊繃。起因是印度軍事基地遭到致命攻擊。

這正是將《快樂之道》帶入旁遮普省的時機。

一名印度快樂之道的成員決定,介紹該計畫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瑞哈斯瓦米(Radha Swami)宗教組織,她也是其中一項主要靈性運動的追隨者。她接洽瑞哈斯瓦米的導師:聖人蘇巴.前德爾.辛格先生。導師在讀了第2條守則〈有所節制〉,並看到「芥菜田」特製封面──旁遮普省富足的象徵符號之後,贊同《快樂之道》小冊子,並邀請團體在旁遮普省年度靈性集會中發放。

印度快樂之道成員發送了七千多本《快樂之道》小冊子。接下來,有人請求到當地的瑞哈斯瓦米學校舉辦研習班。看到學生上課的成果,學校教職員受到啟發,並根據這本書新增一項「快樂」計畫到他們的課程中。

德拉希拉國際高中的校長說:「我們很幸運能在學校裡擁有這本書。學生會讀這本書,甚至讓他們的父母和祖父母閱讀。它對孩子是完整的指引手冊。」

印度快樂之道課長很有自信,他們正在拯救旁遮普省。他總結該區域的政治緊繃,然後說:「我已經在其他國家見識過〔使用量〕下降的魔力。然而,好消息也會跨越邊界。」如果我們有能力在整個旁遮普省傳播《快樂之道》,它將不只是處理印度,也能夠處理巴基斯坦。」

「然而,好消息也會跨越邊界。如果我們有能力在整個旁遮普省傳播《快樂之道》,它將不只是處理印度,也能夠處理巴基斯坦。」


真實數據

墨西哥青少年監禁所
墨西哥青少年今日的道德挑戰,可以從這一年的統計值顯示出來。

16,000

人被逮捕

僅僅在過去一年中,因為參與各種類型的犯罪而被逮捕。

62%

從來沒有被告知

監禁之前,他們從未被告知被指控的罪名。

17%

沒有食物

在家裡成長過程中沒有食物。

41%

被凌虐或殘害

童年期間不斷遭受虐待。

45%

覺得無望

在離開監獄之後,他們不會比進去前更好。



捐款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你的捐款支持了《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和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