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以《快樂之道》捍衛並改善環境

那什維爾Scientology教會舉辦開放參觀日,針對《快樂之道》守則第12條,向世界環境日致敬。
為了向聯合國的世界環境日致敬,全球的快樂之道分會紛紛舉辦活動和晚會,好讓人們察覺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聯合國訂定世界環境日,以提升全球的環境保護意識,並讓人採取行動。《快樂之道》的作者L. 羅恩 賀伯特在守則第12條「捍衛並改善環境」中寫道:「人對這個星球有一份責任;人能夠、也應該對照顧這個星球盡一份心力。這個觀念似乎很龐大;對某些人而言,這遠超出他們所能認同的範圍。 但今日,在世界遠端發生的事也會影響在你家發生的事。」

因此,照顧環境對任何應用《快樂之道》的人來說,是一項關鍵任務。 在今年的世界環境日上,快樂之道分會在18個國家舉辦活動,在生活中落實這條守則。其中一項活動在台灣的高雄Scientology教會舉辦。兩名高雄市代表與一位來自高雄市環境保護局的官員上台致詞。他和人們分享跟空氣汙染有關的重要事實和資訊。

世界環境日活動也在澳洲西部的柏斯Scientology教會舉辦,特地邀請來自佛教環境保護團體上台致詞。他的重點是塑膠對環境所造成的危害,以及一個人該採取何種行動以制止這種事發生。

照顧環境對任何應用《快樂之道》的人來說,是一項關鍵任務。

在西班牙馬德里的晚會中,他們歡迎羅德里戈.羅哈斯.克魯斯前來,他是「Ecohabitos」的執行長,談論環保且能持續的智慧城市。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快樂之道志工齊聚一堂,清掃當地公園,移除垃圾並美化環境。

在全美各地,人們紛紛舉辦世界環境日舉活動,其中包括田納西州的那什維爾Scientology教會和名人中心,他們舉辦「永續生活」會議。上台演講的來賓呈現環保的解決方案,包括永續服裝,並以環保風格服裝秀結束這場晚會。



真實數據

看看犯罪
《快樂之道》是降低犯罪率的工具。這些統計曲線顯示我們需要這本書:

40%

竊盜罪

發生在美國;義大利、法國、德國與澳洲,
其竊盜率在全球佔了26.33%。

一兆五千億

美金

到2018年年底,
預估因網路犯罪
而損失的金額

1,040

全球各地監獄的受刑人人數

四千萬

每年遭虐待的兒童人數

262,147

殺人案

全球一年內預估的
案件數量



恢復道德價值觀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