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案與成果

在我們生活的社會中,道德日漸淪喪、犯罪率節節高升。對於仰賴他人的良善與誠信而生活的人來說──尤其是警察、保險公司、商家或銀行──他們都是道德淪喪的受害者。

撰寫《快樂之道》的目的,就是要填補社會中的道德真空。運用以下的計畫案、特別設計的套組與步驟,大家都可以幫助他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快樂。

給矯正官員:重建自尊資源套組──本套組提供矯正官員與輔導員有效的工具,使得接受他們幫助的人們恢復信任、尊重與誠實。

給教育人士:教育人士資源套組──本套組提供十分有效的工具,協助你教導《快樂之道》的常識性原則。

給企業:員工計畫案提供企業一份工具,使其提升士氣、改善員工態度,並且增加生產力。

給警方:本計畫案使得警員能夠運用《快樂之道》,藉此減少社區中的犯罪與暴力行為。

給危機地區:這些步驟讓人們為動盪與戰亂地區帶來一股祥和。

給政府:本計畫案為各國提供一套道德守則,讓所有人民,不論其種族、膚色、信仰都能遵循,進而為全國帶來和平。

給社區團體:這些步驟能讓他們改變青少年,並且創造安全的環境與社區。

給家長:這些步驟能幫助家長扶養小孩,以及教導孩子終身適用的常識性價值觀。

給青少年:這些簡單的步驟提供青少年一套實用的工具,讓他們能夠協助朋友,並且自行做出有道德的正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