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都靈的運動員為每一條守則跑一公里

第四屆年度快樂之道半程馬拉松在都靈舉辦,入口處有500名運動員為支持《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而跑。
義大利的都靈快樂之道分會舉辦年度半程馬拉松活動,將人們聚集起來,藉由對運動的熱愛改善城市的狀況。

約瑟夫.奇科尼克說:「不論是生理方面,還是社會整體,都靈的狀況每況愈下。我們有犯罪行為,某些社會階層甚至感到絕望。」約瑟夫決定要扭轉道德淪喪的問題,於是帶頭進行都靈的快樂之道半馬拉松競賽。

2014年,義大利著名的終極馬拉松跑者西蒙.里奧和快樂之道倡導者著手安排,讓約瑟夫與義大利業餘運動聯盟總裁會面。那場會面激發了都靈快樂之道半程馬拉松的靈感。日期設在該年11月,快樂之道攤位在另一場馬拉松比賽開始宣傳。

在2014年第一屆快樂之道半程馬拉松活動上,他們的格言是:「為21條常識守則跑21公里」。每公里都有著2公尺高的看板,展示每一條《快樂之道》守則。這並不是一場競賽,沒有名次、時間限制或優勝獎品,參賽的跑者有著不同的能力和經驗。

「這場比賽並不具競爭性……參賽的跑者有著不同的能力和經驗。」

這場成功的活動獲得都靈市政府和都靈第7行政區的贊助。第一年共有260名跑者參加,下一年成長為300名跑者。他們2016年的活動獲得更多贊助,包括皮埃蒙特區(都靈是它的首府)的總理和都靈第5行政區,共465名跑者參與。

2017年,在口耳相傳下,都靈第6行政區也想加入。他們授權讓馬拉松的行程經過自己的行政區,堅持這次比賽的贊助者清單上要有他們的名字,這吸引了500名跑者。

《快樂之道》的訊息年復一年接觸到運動員和參與者,數千人透過電視、平面與網路媒體報導得知這項賽事,全都是為了要提升都靈和整個區域。



真實數據

我們的環境
以下的事實告訴你為什麼我們必須照顧我們的環境。

27%

珊瑚礁

這個星球被摧毀的珊瑚礁比例

80%

森林

已經失去這麼多的森林。每一天,375平方公里的森林被不斷摧毀中。

1,692

公頃

每小時有大片土地成為沙漠

180

萬人死亡

每年因不潔水源和與飲水相關的疾病造成的死亡人數

550

億噸

每年從地球抽取的石油、礦物質、金屬和有機物數量



協助重建信任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