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計畫案

恢復工作場所中的互信與誠實

我們生活的社會,道德淪喪、犯罪率節節高升。我們每天都能感受到這一點。員工的偷竊,造成了三分之一的破產案例,而且每年讓雇主損失十億美元。每年的保險詐欺總額超過八百億美元,來自假冒的意外、傷害與疾病。

過去曾被視為無法接受的行為,例如撒謊、欺騙與遮掩錯誤,已經成為當今職場的常態。再加上日益嚴重的藥物濫用、人際衝突、士氣低落、曠工與職員流動問題,毋庸置疑,必須採取有效的方案來解決這項危機。

這些亂象根源於基本道德與價值觀的淪喪,而這些正是建立職場操守的根本。

《快樂之道》是一份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它能重建信任與誠實。這本非宗教著作包含了21條核心原則,它能讓人做出有品格的選擇,尤其是在難以抉擇的時候。

《快樂之道》被企業主管、社區領袖與教育人士採用已超過25年,它在改變員工態度、行為舉止與提升解決能力方面有著極大的功效。

不論你是CEO、人力資源主管、員工協助專家或生意人,這項計畫案都可以讓你影響他人,使他們做出誠實與有品格的決定,並因而增加貴公司或組織的生產力與生存能力。

如欲免費索取公司版的快樂之道資訊套組,請點選此處>>

快樂之道基金會也提供一份內容豐富的套組,讓你重建職場的常識性價值觀。

如欲索取常識性價值觀資源套組,也就是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