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自尊資源套組」內容介紹

快樂之道重建自尊的計畫案,提供矯正專家有效的工具,使得接受他們幫助的人們恢復信任、尊重與誠實。

只要有了這份工具,你在前線幫助人們的時候,就可以達成上述的結果。

重建自尊資源套組包含:

快樂之道影片,這部兩小時的長片,內容包含23個部分,以生動的演出詮釋《快樂之道》的每條守則。該片提供有效簡單的教育,能讓人徹底了解這些守則。
課程大綱的設計具有強大的震撼效果,包含《快樂之道》公益短片與實際演練,而且採用互動教學的方式讓學生充分參與。
附有《快樂之道》小冊子,可提供給參與者。計兩套,共24本。如果班上超出24名學生,你最多可以額外索取兩套免費的《快樂之道》小冊子。
• 快樂之道教具,包含教師指南的完整字彙表,幫助學生了解生字。
• 正向教學法,強調讓學生觀察,並且自己得出結論的重要性。
• 評量工具,幫助你追蹤態度和行為的改善與改變。

快樂之道重建自尊資源套組是免費的,你可以為貴機構引進這套效果確鑿的計畫案。

如果你是矯正專家,請點選此處,預先索取免費的重建自尊資源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