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快樂之道正積極地在墨西哥的塔毛利帕斯恢復祥和

塔毛利帕斯的快樂之道分會,開著他們的卡車穿梭於墨西哥各州之間,到各地的學校和社區,播放快樂之道影片。
當販毒集團的戰爭粉碎了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的和平,快樂之道分會發揮創意來平息暴力,並將安全感帶回此地。

如何才能輕易地接觸到墨西哥的青少年呢?此問題由墨西哥東北部的塔毛利帕斯州快樂之道分會回答了,它開著一輛裝有大型電視螢幕與音響的卡車,車身有著快樂之道的標誌,在各個學校與社區巡迴,傳播21條守則。

齊塔與高夫兩大販毒集團於2010年發生武裝衝突,這粉碎了塔毛利帕斯州的和平,有些位在德州邊緣的城市變得像是「鬼城」,居民為了遠離暴力衝突而離鄉背景。在2010年的衝突中,有72名移民者遭殺害,他們被認為與齊塔有往來。塔毛利帕斯分會所在的曼特城,從平靜與祥和陷入一片混亂與驚恐。這座城市最終成了販毒集團受害者的秘密墓地。

因此,快樂之道分會展開行動,利用他們的《好消息快報》對抗塔毛利帕斯各家報紙聳動的頭條新聞。 他們挨家挨戶地在曼特城遞送這份快報,裡頭包含《快樂之道》的一個章節。 然而,這個地區的讀寫能力並不高,讓某些人無法接收快報的訊息,因此,他們開始在當地的電視台天天播放《快樂之道》公益短片。 在電視上播放的訊息包括:守則4「愛孩子並幫助他們」、守則8「不要謀殺」、守則9「不要做非法的事」與守則19「試著不去做你不喜歡別人對你做的事」。

但這還不夠,那就是為什麼在2014年時,他們在卡車上裝設電視螢幕,過去四年在塔毛利帕斯中不斷巡迴播放,每年平均接觸超過一萬八千名兒童。這讓某個電視台製作三個小時有關《快樂之道》的節目,內容包含學生專訪,分享《快樂之道》如何改善他們的生活。接著,塔毛利帕斯的「無線電組織」廣播電台,開始每小時播放一次《快樂之道》公益短片,觸及全州30多萬人。他們可沒有忘記自己的家鄉曼特城,有五個廣播電台開始播放公益短片,州政府所在的維多利亞市也有一個廣播電台播放公益短片。

塔毛利帕斯的快樂之道團隊,持續致力於恢復他們摯愛家園的平靜與安全。



採取行動
在你的社區,成立「快樂之道分會」。

泰迪.西欽加神父使用《快樂之道》改變尚比亞的鄉村。

快樂之道是一個全球性的草根運動,以117種語言發送出超過1億1千多萬本手冊。從美國到英國,與南非、南美、澳洲、台灣以及介於其中各地,在地球上的每個主要國家,都能看到《快樂之道》的發送活動。

我們仰賴我們的志工和分會來達成我們的任務。欲加入既有的分會或在你的城市開始一個新團體,請與我們聯絡,或到thewaytohappiness.org,並填寫表格。

欲知《快樂之道》的訊息是如何在尚比亞的農夫與村民間產生共鳴,請到scientology.tv觀賞影片。泰迪神父將《快樂之道》帶給非洲國家貧窮困苦的人民。



協助重建信任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