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波多黎各的多拉多市,為「快樂之道」小徑舉辦揭幕儀式

波多黎各的多拉多市市長(穿白襯衫者)和其他官員,參加「快樂之道」小徑紀念碑的揭幕儀式,每個紀念碑展示一條守則。
依多拉多市市長要求,這座城市現在擁有「快樂之道」小徑,還有一座獻給作家的紀念碑,其目的是要讓所有市民都能接觸改善生活的21條守則。

位在波多黎各北方海岸的多拉多市,有許多觀光客前來上高爾夫課程,這裡有著美麗的海灘與飯店。在全球謀殺率最高的國家中,波多黎各佔有一席之地,但多拉多一直是居民與觀光客的避風港。長久以來擔任市長的卡洛斯.羅培茲,警覺到該市的犯罪率持續增高。

在接觸到《快樂之道》後,他知道他擁有解決方法,下定決心要讓他的城市成為一座「快樂之城」。

為了要讓這個願景成真,羅培茲市長在市中心,舉辦「快樂之道」小徑揭幕儀式。揭幕日期選在2019年1月6日的三王節進行,這是波多黎各最重要的假日。三王節是聖誕節後的第十二天,另一個為人所知的名字是「主顯節」。

公園有著一般步道和運動跑道,沿路有刻著《快樂之道》21條守則的紀念碑。在揭幕儀式上,市長向出席的150多位來賓閱讀每一條守則。在公園的入口處,同時有一座獎牌向《快樂之道》的作者,L. 羅恩 賀伯特示意。

在接觸到《快樂之道》後,他知道他擁有解決方法,下定決心要讓他的城市成為一座「快樂之城」。

同時發放波多黎各特製封面的《快樂之道》小冊子。《快樂之道》的守則引導人們遠離暴力與犯罪生活。這包括守則2〈有所節制〉,引導人們不要吸食有害的毒品藥物,也不要過度飲酒。接著是守則7〈試圖生活在真相中〉,其中的陳述包括:「有傷害性的謊言是恐懼、惡意和嫉妒的產物。它會使人做出不顧一切的事。它會毀了生活。」當然還有守則8:〈不要謀殺〉。

現在多拉多真的走在通往快樂的路上。



真實數據

歡迎來到監獄
我們的全球曲線反映出監獄系統中無可否認的事實。

220

美國監獄中的受刑人總數,讓這個國家擁有全球最大的監獄服刑人口

618

每十萬人

薩爾瓦多監獄人口數量,這裡擁有全球第二大的監獄服刑人口數量,僅次於美國

460%

佔用率

菲律賓監獄系統的佔用率,讓它成為全球最為擁擠的監獄系統

77%

受刑人

自美國監獄出獄後,再度回到獄中的比例

$800億

一年

一年下來,美國監獄的預估運作成本



恢復信任與誠實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