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炸彈攻擊事件

|

Pakistan

.

January 21, 2010

|

在巴基斯坦北部,位於拉合爾、伊斯蘭馬巴德及洛瓦品地的城市間,以烏爾都語發行《快樂之道》後,有3個禮拜都沒有發生炸彈攻擊事件。這些城市都在阿富汗邊境3個小時的車程範圍內。連續數月,塔利班極端份子在阿富汗接受訓練,不斷穿越邊界,並在巴基斯坦的公共場所進行炸彈攻擊恐怖活動,然後逃回阿富汗的安全據點。

但是一位最近住在美國的巴基斯坦婦女決定要做一些事,以改變這種狀況。蕾莤亞 康恩帶著1萬本烏爾都語版的《快樂之道》回到麻煩不斷的家鄉。「這就像魔法一樣。」康恩女士這麼說道。「這本小冊子所造成的改變,讓當局感到難以置信。但就在開始快樂之道 活動數小時內,有關暴力事件的報導就減少了。當發完最後一本小手冊,炸彈攻擊就完全停止了。」

蕾莤亞表示:整個巴基斯坦北部的學校及政府官員迫切希望快樂之道活動能持續下去。他們尋求各種方式為這項專案籌募基金。他們深信這項活動所產生的正面效益,已拯救了數萬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