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快樂之道恢復受刑人的自尊

美國監獄協會會議的矯正官員發現《快樂之道》是一份強而有力的資源,可協助受刑人重返社會。
當一個人失去自尊將導致犯罪。《快樂之道》是扭轉下降螺旋的工具,可提供給全世界的矯正單位。

美國監獄協會(AJA)是一個全國性的非營利組織,支持運作美國監獄的專業人士。當地矯正單位必須解決這個特殊問題,AJA是唯一 一個致力於這個問題的組織。

L. 羅恩 賀伯特是《快樂之道》的作者,他發現犯罪生涯總是始於當這個罪犯開始喪失自尊的那一刻。」他寫道:「要讓罪犯改過自新或再生,靠的並非懲罰,而是重新建立罪犯的自尊。」

而這正是《快樂之道》和AJA交會的地方。這本小冊子,以及它的21條守則,包含一個已被證實有效的方法,可以修復罪犯。這21條守則已經證明它是一套有效的工具,可以引導受刑人成為有品格的人,藉此過著快樂而充實的生活。受刑人不僅能離開監獄,加上他的自尊得以復原,因此能重回社會,成為具有生產力的公民。因此,快樂之道基金會為全球的監獄和守容所,量身訂做「恢復自尊」套組,以實施這個計畫。

美國監獄協會在加州的沙加緬度舉辦會議,快樂之道在此設置攤位。這裡的教材被免費提供給矯正官員、警察,以及矯正部門的行政管理職員。在大會期間,每個拜訪攤位的人,在他們離開前都打算為他們自己的職員和受刑人進行這項計畫。其中有位警長打算在郡監獄為所有受刑人展開計畫;一位負責全州矯正部門的訓練主任也提出要求,要為所有監獄以及兩個原住民部落的矯正中心官員進行這項計畫。明尼蘇達州的一位矯正官員在提到《快樂之道》時說:「它讓受刑人以全新的觀點思考,挑戰他們錯誤的思考,並開始改變他們。他們現在彼此相互關懷,並瞭解我們全都連結在一起,而他們的行動影響我們所有人。」

一個青少年監獄的團體督察員說:「這項計畫得到十分卓越的成果,有好幾個青少年向我坦承,他們現在很懊悔過去所犯下的錯事。在罪犯中,很少發生這種事。……他們並沒有紀律問題。」



採取行動
教導《快樂之道》?請讓我們知道

我們想聽到人們如何使用《快樂之道》改善社區的故事。

《快樂之道》這股簡單的力量,振奮了許多人,這些故事是否也激勵了你呢? 你曾想過自己的故事也可以為人所知嗎?

快樂之道基金會是個全球網絡組織,成員包括企業主、人力資源總監、執法人員、教育人士、青少年導師、家長、青少年與志工,他們共同的目的就是:恢復世界的正直、榮譽和尊嚴。當你讀到這裡時,你已經是這個團隊的一分子。

如果你曾經成功地運用《快樂之道》改善局勢,並想和他們分享你的挑戰和成功故事,我們樂於聽你述說。 你的故事會被收錄在未來的通訊中。

請將你的故事和照片寄給我們。想看看其中一則故事,請到:scientology.tv/reverend-leon-kelly

我們期待聽到來自你的消息!



恢復道德價值觀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