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在國際友誼日向文化傳統致敬

各文化代表出席國際友誼日午餐會,舉辦地點就在加州的帕莎蒂娜Scientology教會。
加州的帕莎蒂娜快樂之道基金會分會慶祝國際友誼日,活動重心放在斯里蘭卡的文化、食物和傳統。

加州帕莎蒂娜快樂之道分會的國際友誼日慶祝活動,向該市斯里蘭卡社區的友人致敬。因此,帕莎蒂娜Scientology教會舉辦國際食物與友誼餐會,以斯里蘭卡獨一無二的遺產為重心,包括來自斯里蘭卡與尼泊爾的傳統食物。

教會的公共事務執行長歡迎他們的到來。她在開場時提到,一次一個人,把《快樂之道》送給朋友與同事,我們就能帶來和善的文化;並對社區中最主要的問題帶來影響,例如:無家可歸、犯罪、暴力與種族歧視。

斯里蘭卡基金會的文化事務課長播放影片,說明他們的計畫,展示斯里蘭卡的美麗與文化傳統。接著,斯里蘭卡舞者穿著傳統服裝,做出精彩演出,讓觀眾目眩神迷。斯里蘭卡基金會表演藝術中心安排音樂會,他們的任務是透過傳統舞蹈與鼓聲,為斯里蘭卡2,500年的歷史帶來活力。

「一次一個人,把《快樂之道》送給朋友與同事,我們就能帶來
和善的文化。」

晚會的演講嘉賓是南迪.傑森圖里亞那先生,他是國際空間法學會的榮譽總裁。他提到友誼的重要性,並引用《快樂之道》守則第18條:〈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寬容是建立人際關係的良好基礎。」

1958年首次提出訂定國際友誼日,並由聯合國大會宣布,其目的是為了帶來和平,並打造人民、國家、文化和個人之間友誼的橋梁。它強調以各種活動,促進國際間彼此的瞭解,並尊重各種不同的文化。



真實數據

缺乏教育
知識就是力量,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所需的教育

兩億六千
三百萬

全球學齡期的學生
沒去學校上課的人數

五千七百萬

由於所在區域沒有
學校,因而無法上學的
孩童人數

15到17

不去上學的學生人數,
比6到11歲的學生
高出四倍

900萬

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
地區,從未學會識字
或書寫的女孩人數

35

%

沒有上學的小學學生,
有35%住在深受衝突
影響的區域



恢復信任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