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在備受擾亂的時期,使用《快樂之道》為人民帶來祥和

比利時快樂之道志工提供《快樂之道》給每個族群,橫跨整個國家,創造祥和的影響。
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這裡充滿各種民族和風俗民情,找出一條通往和平與瞭解之路,全都要感謝比利時的快樂之道分會。

比利時的布魯塞爾,不只是歐盟主要行政機構的所在地,這裡共有180個國籍、說著108種語言,55%的人口出生於另一個國家。這種混合可以帶來美麗的增效作用,但也可能增加緊繃與不確定感,這讓布魯塞爾每11分鐘就會發生一場暴力犯罪事件。瞭解《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這是帶來祥和的完美工具,安妮絲.柏恩以及艾薇蓮.德克維利成立了比利時快樂之道分會。《快樂之道》的作者,L. 羅恩 賀伯特說道:「使用《快樂之道》,你真的可以改變這一切。 你只要讓這本小冊子在社會上持續流通就行了。就像是將溫和的潤滑油潑撒在怒海之上,平靜祥和將會向外不斷地擴展。」

他們開始發送特製封面的小手冊,上頭有著比利時的旗幟,象徵著布魯塞爾四分之一的黑人文化,這裡是非洲文化的大熔爐。他們接著依照第12條守則:〈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進行街頭清掃活動。德克維利表示:「由於市區十分髒亂,我們進行好幾場清掃活動,因為這個城市真的需要這場運動。在進行清掃活動時,同時發送《快樂之道》小冊子。」

2015年,巴黎發生恐怖份子攻擊事件後,一切矛頭指向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其中一位主嫌正住在這個區段。該區域提升安全警戒,當地居民十分憂心。柏恩、德克維利和志工直接前往莫倫貝克區,對抗緊張情勢。她們不只發送比利時版特製封面的《快樂之道》,還有印著法國國旗的封面,好跟受到攻擊的法國團結一致;提供阿拉伯版的小冊子給回教人口,深感憂慮的社區和危言聳聽的媒體把他們當成目標。當一切終於平靜下來,布魯塞爾於2016年同時發生三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兩件發生在機場,另一個則發生在地鐵站,造成35人死亡和300多人受傷的慘劇。全國上下十分震驚,比利時快樂之道團隊來到街上,以觸及更多人。

他們跟布魯塞爾貿易協會合作,觸及全市每一間商店,將手冊發送給顧客。然後,他們接觸每個種族,從說著法文或法蘭德斯文的人,到巴基斯坦人、錫克教徒、南非人、阿拉伯人和亞洲人,最後觸及40多萬人。今日,比利時感覺更加平靜,暴力行為下降23%,竊盜和勒索事件下降35%。



採取行動
所有教育人士請注意

任何教育人士都能取得「快樂之道教育人士資源套組」,並開始教導學生21條可以改善生活的守則。

《快樂之道》包含21條簡單的守則,讓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並加以遵循,以過著快樂且有生產力的生活。

教育人士是社會的基石,提供青少年對未來的指引和知識。因此,「教育人士資源套組」其設計是用來教導學生,讓他們擁有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任何教育人士都可拜訪thewaytohappiness.tw/educator,並發現更多資訊,以及索取免費套組。

一位紐約市的學校督察說:「《快樂之道》非常重要,因為它為年輕人建立一個框架,讓他們知道該如何過有意義的一生。這是一條路徑,這是一個契機,讓人做出一些可以掌控未來的決定。」

寫信給我們,告訴我們你使用《快樂之道》進行教學的故事。請到zh.scientology.tv/VJ-Smith,觀賞一個落實這項計畫的精彩實例。



恢復信任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