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照顧邁阿密著名的海灘

快樂之道志工參與邁阿密海灘清掃活動,成為照顧他們環境的一分子。

志工展開清掃活動,以保存該市最珍貴的資源之一。

快樂之道基金會邁阿密分會的志工加入其他當地志工團體,進行海灘清掃活動,並帶來今年世界環境日的訊息:打擊塑膠汙染問題。

人道主義者與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寫下《快樂之道》這本書。邁阿密Scientology教會和快樂之道基金會組成一群志工團隊,帶著桶子、手套和垃圾袋來到沙灘。

賀伯特先生把對環境的責任融入到這個非宗教的常識性道德守則中。「人對這個星球有一份責任;人能夠、也應該對照顧這個星球盡一份心力。這個觀念似乎很龐大;對某些人而言,這遠超出他們所能認同的範圍。但今日,在世界遠端發生的事也會影響在你家發生的事。」

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塑膠污染問題。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歐.古特瑞斯,對今年世界環境日所發出的訊息是:「每年,有880萬噸的塑膠製品流入海洋。大海中的塑料微粒比銀河系的星體還多。」

世界環境日網站讓你知道可以採取何種行動,以遏止這個毀滅性的問題,甚至能讓這個問題得到控制,像是阿姆斯特丹有一間工廠預訂今年開幕,他們將把之前無法回收再利用的塑膠,拿來創造柴油,以提供給使用柴油的貨輪。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教育人士教導學生《快樂之道》中的守則,以改善他們的生活,並讓他們走在朝未來前進的正確道路上。

英國,教育人士

「這讓學生培養出一套反思個人道德的方法,提升自我覺察力,而且不會傷害他人或自己。之後,班上學生不再彼此對抗,變得更正向、更平靜。」

關島,教育人士

「學生學習為自己負責的重要性,同時,非常關心他人,並幫助他人改善生活品質。這份教材的好處在於,知道我們每個人有能力改善世界。這些資訊讓學生更加瞭解,一個人自己的行動、決定和選擇,如何影響他自己或其他人的生活。」

美國,加州,教育人士

「這幫助恢復一個人的人格完整與自我價值,也幫助我周圍的人能選擇更好的生活方式。我使用指南並播影片給別人看,讓他們瞭解缺乏讀寫能力會帶來什麼問題。」

美國,德州,教育人士

「有了這份資料,老師不用苦苦掙扎,試著尋找合適的資料,學生現在開始彼此互相尊重。」

坦尚尼亞,教育人士

「這會改變人們的想法和態度。它讓我覺得,如果我們持續利用這本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教育人們,世界可以變得更安全。教材幫助我向全人類散播團結和慈悲的訊息。」

澳洲,教育人士

「這些教材大大改善其他人的生活。在追求個人幸福快樂方面,它創造了一股強大的獨立感,並為自己和他人的互動負起責任。」



真實數據

缺乏教育
知識就是力量,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所需的教育

兩億六千
三百萬

全球學齡期的學生
沒去學校上課的人數

五千七百萬

由於所在區域沒有
學校,因而無法上學的
孩童人數

15到17

不去上學的學生人數,
比6到11歲的學生
高出四倍

900萬

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
地區,從未學會識字
或書寫的女孩人數

35

%

沒有上學的小學學生,
有35%住在深受衝突
影響的區域



恢復信任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