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跳著森巴舞,朝快樂之道前進

明尼蘇達州的布洛克佛克洛里柯非洲森巴學校學生,學到《快樂之道》裡的守則。現在,他們與他人分享這本小冊子。

一所教導森巴舞的學校,為學生們和觀眾帶來喜悅與《快樂之道》

源自非裔巴西人,森巴是一種充滿節奏的音樂和舞蹈型式,位在明尼蘇達州的布洛克佛克洛里柯非洲森巴學校想讓你知道,森巴舞其實簡單易學。校方的網站宣稱:「如果你知道怎麼數到四,以及除以二的結果,你就能學會森巴。」他們不只教你如何能像巴西人一樣跳舞,更協助你走上你自己的快樂之道。

學校將《快樂之道》融入他們自己的課程中,接著使用音樂和舞蹈,把守則教給學生。舉例來說,在金谷藝術節和音樂節中,森巴舞的學生穿著快樂之道T恤,播放森巴舞音樂,並隨之起舞,其他人則將小冊子發送給參加慶典的人以及觀眾。

在發送《快樂之道》21條守則時,他們也落實這些守則,例如守則6:〈樹立一個好榜樣〉,內容提到:「光是對他人提及這些建言,並且盡你所能地去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就可以對別人造成影響。絕對不要低估了你的影響力。」

他們也透過音樂和舞蹈的特性,展現出守則第17條:〈做個能幹的人〉,裡頭提到:「不論哪一行,只要是有價值的工作,便要鼓勵人們達到能幹的境界。當你看到有人很能幹,要給予讚賞和獎勵。」

布洛克佛克洛里柯非洲森巴學校的學生利用這種方式,展示出透過舞蹈,就有可能走上快樂之道。



我們真心期盼收到你的訊息

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快樂之道改善整個國家。聽聽這些接觸到《快樂之道》的人怎麼說:

拉伊斯萊塔矯正中心,受刑人

「我曾是一個非常高傲、自大的人。但在閱讀這本小冊子時,它真的就像一顆寶石一樣,我對待他人的態度產生極大的改變,這就像是天賜的禮物一樣。」

福音教會教友

「在發現《快樂之道》後,我瞭解如何面對我過去的經驗。舉例來說,我學會如何節制。而且我決定我不再是問題的一部分,而是解答的一部分。」

摩卡區警察,副指揮官

「我對身為一個人的感覺十分良好,超滿意的。在發送小冊子的過程中,有的人說希望我們能去他們的議會。那就是我們發送這本小冊子的目的。超級感謝你們。」

武裝部隊學院,校長

「快樂之道活動改變了整個多明尼加。如果我們有所改變,變得更好,我們的下一代將會變得更好。這些和生命有關的課程十分無價,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遵從。」

埃斯派拉特省,檢察總長

「你必須在社會各地落實這個計畫。你看得到成果,看得到它對教育的影響,看到它對鄰居的影響,也看到它對社區協會的影響。這就是快樂之道計畫偉大的地方。」

多明尼加快樂之道「增值器」

「身為快樂之道活動的一分子真的讓人心滿意足,因為我們有機會影響他人、改變人們的生命,並改變這個世界。」



真實數據

歡迎來到監獄
我們的全球曲線反映出監獄系統中無可否認的事實。

220

美國監獄中的受刑人總數,讓這個國家擁有全球最大的監獄服刑人口

618

每十萬人

薩爾瓦多監獄人口數量,這裡擁有全球第二大的監獄服刑人口數量,僅次於美國

460%

佔用率

菲律賓監獄系統的佔用率,讓它成為全球最為擁擠的監獄系統

77%

受刑人

自美國監獄出獄後,再度回到獄中的比例

$800億

一年

一年下來,美國監獄的預估運作成本



恢復信任與誠實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