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哥倫比亞讓全世界學到一課,全都要感謝瑪麗亞.拉菈

哥倫比亞女演員,暨人道主義者,瑪麗亞.拉菈,使用《快樂之道》接觸社會的每個角落:軍人、學生與企業。
瑪麗亞.拉菈從小就想改善她所深愛的祖國,哥倫比亞。她利用《快樂之道》做到了,而且成績還不只如此。

瑪麗亞.拉菈是一名女演員,並深愛她的國家,她一直懷抱著人道主義的目的以提升這個國家。在卡塔赫納出生,她從小就以哥倫比亞為傲。她在五歲時,就意識到這個國家有著內戰,而且充滿毒品和暴力問題。「我記得這個情況讓我難過得掉淚。在那個時候,我說:『哥倫比亞將會讓全世界學到一課。』」

拉菈大學時主修工業工程。在完成學業時,也榮獲全國選美后冠。之後拍攝了她的第一部電視系列影集。她搬到波哥大,而她的事業一飛沖天。儘管她十分成功,拉菈覺得她失去了她原來的目的。委內瑞拉的女演員盧蒂.羅德里格斯帶她認識《快樂之道》,重燃她原有的目的。她成為哥倫比亞快樂之道大使,並創造她自己特製封面的小冊子。「之所以會發生腐敗、毒品、幫派等問題,就是因為缺乏道德價值觀。《快樂之道》可以解決這些問題,」拉菈說道。她帶著小冊子接受媒體訪問;很快的,《快樂之道》公益短片開始在電視播放。她第一次舉辦研習班的對象,是惡名昭彰的前「拉丁國王」幫派成員。接著,為了要在幫派之前先接觸青少年,她開始為小孩舉辦研習班。一場研習班接著一場研習班,到最後,她一天可舉辦三到四場研習班,讓《快樂之道》接觸到14,854名孩子。此外,她不只將《快樂之道》帶給121間公司裡的員工,更將這份資訊帶給警察;警察接著將《快樂之道》帶到大街上,跟民眾締結一個更好的關係。這時,位在哥倫比亞西方的布納文圖拉,找到販毒、犯罪與「屠宰屋」(販毒集團戰爭的受害者在此遭到謀殺),所以拉菈來到這個地方。她為三百位軍人帶來《快樂之道》,包括海軍、陸軍和警察,他們在全市發送出20萬本小冊子。在8個月內,媒體報導該區的犯罪率下滑70%,拉菈受邀為高階軍官提供服務。國際透明組織哥倫比亞分會頒獎給哥國國防部,讚揚他們是該國287個部門中最佳的政府部門,也是第二有品格的部門。國防部向《快樂之道》和瑪麗亞.拉菈示意,感謝她們協助國防部「確保行為透明化,而一切都是基於基本價值觀、原則與規範。」當哥倫比亞謀殺率降至42年來的新低點時,拉菈說:「我們的國家復原了,而我對此感到驕傲。」請到ZH.Scientology.TV/MLara,欣賞完整故事。



採取行動
為學生提供道德指南

《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為學生提供道德指南。

學校是教導《快樂之道》非宗教性道德價值觀的完美環境。 現在是身為教育人士的你,訂購快樂之道教育人士套組的最佳時刻,並立刻在課堂教給學生。

這些教材提供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可以將價值觀帶給年輕族群,使用不帶批判性且現代化的守則,可以滿足21世紀的需求。整套教材的核心,是《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一書中所包含的21條守則。

快樂之道教育人士資源套組是老師們的理想套組。它包含完整的課程:《快樂之道》影片《快樂之道》公益短片、書中每一條守則的海報,以及24本《快樂之道》小冊子

教育人士可到TheWayToHappiness.tw/educator,索取免費教材。



恢復彼此之間的尊重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建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