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針對槍枝暴力問題,哈林舉辦「街頭和平」遊行

gcui_twth:vm-volume4-issue3-article2-head1
gcui_vm:vm-volume4-issue3-article2-head1
gcui_vm:vm-volume4-issue3-article2-head1
和平團結與其他志同道合的組織一同遊行(上圖),透過媒體(右上圖)接觸大眾,並發送《快樂之道》(右下圖)。
和平團結知道一定有正確的方式可以解決槍枝暴力問題,所以他們加入其他組織,在哈林的街道上遊行。清楚而大聲地傳播《快樂之道》的訊息。

和平團結基金會紐約分會走上街頭,抗議槍枝暴力並推廣和平。提倡者、神職人員、名人與相關社區成員一同參與「街頭和平」遊行,開始的地點是哈林的110街和倫諾克斯大道交叉口,一直到151街與第七大道交叉口。

其他參與遊行的團體包括:全國行動網絡、快樂之道基金會、生命營區公司、終結槍枝青少年團體、有色人種促進會、街頭資源、藝術愛好團體、英迪格品牌管理、夏普頓娛樂公司、非洲移民委員會、自由娛樂團體、布魯公司、切斯帝寇克斯公關、為青少年賦予力量女性遊行網絡、哈林Scientology教會社區中心,以及《Brown Eyez》雜誌

和平團結基金會組織每個月的和平馳騁活動,許多飛車族俱樂部紛紛加入,自2012年10月開始在洛杉磯上路。在2017年,這項運動擴展到紐約,並在哈林成立分會。他們舉辦一場週六遊行活動,讓社區團結起來,呼籲和平與團結,並對抗槍枝暴力,對毫無意義的謀殺做出回應。這些謀殺事件包括在洛杉磯被殺害的饒舌歌手,尼普西.哈塞爾,以及其他在全美及紐約街頭所發生的槍擊案和暴力行為。在維吉尼亞海灘市中心槍擊案件發生後隔天,參與者也與受難者家屬一同遊行。這場遊行將一份訊息傳遞給社區以及全美各地:「我們不允許社區將暴力行為正常化。」

這場遊行將一份訊息傳遞給社區以及全美各地:「我們不允許社區將暴力行為正常化。」

和平團結志工發出〈1995年萬人遊行宣誓〉的副本,以及他們自己客製化封面的《快樂之道》,為居民提供方向,可以過著興盛繁榮且沒有暴力的生活。小冊子包含各種相關守則,例如:守則8,「不要謀殺」,以及
守則11,「不要傷害善意的人」。



真實數據

一年內能帶來什麼
讓我們來看看過去一年《快樂之道》接觸到人們的成績:

285個

客製封面

今年由個人或公司所設計的封面數量

5,665間

學校

快樂之道教材
所觸及的學校數量

135,960名

學生

為學生們提供
快樂之道研習班,讓他們擁有生活
常識的工具,引導
他們過著更美好的生活

111個

國家

今年收到快樂之道教材的國家數量

2,890

《快樂之道》影片和公益短片透過電視所接觸到的人數



恢復彼此之間的尊重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建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