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值得分享的事物

西班牙,馬德里
2022年3月20日

西班牙快樂之道團體的志工接觸他們的社區,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

為了慶祝國際快樂之道日,西班牙快樂之道團體的志工,以及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造訪他們自己城市裡的左鄰右舍,並來到繁忙的街道,與人們分享這本小冊子。

西班牙的志工跟人們分享《快樂之道》,以幫助他人改善生活品質。

他們鼓勵那些和他們分享這本小冊子的人,把這本小冊子送給他們的朋友,因為他們朋友的生存,對他們而言很重要。他們邀請這些人來到快樂之道基金會的網站,學習免費線上研修。

《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這本小冊子一開頭就提到:「真正的喜悅和快樂是很有價值的。」L. 羅恩 賀伯特在1981年寫下這本書,他同時也是一位人道主義者。大約在兩百年前,湯瑪斯.傑佛遜寫下了《獨立宣言》,其中包括追求快樂是一項不可剝奪的權利。在2011年,聯合國大會對這份宣言做出回應,並採納一項決議,認同快樂是「人類的基本目標」。

不論你是否有自己的信仰,包含在《快樂之道》中的常識性守則,適用於每一個人。

但是,是否有一條可以通往快樂的道路呢?是否有工具可以保證每個人都能獲得快樂?或讓自己更有機會從這個珍貴的宣言中獲益呢?這就是《快樂之道》的目的,也是這本小冊子得以掀起一項國際性運動的原因。

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的後記中寫道:「快樂在於從事有價值的活動。」(這本書包含21條基本原則或守則。)這些守則「指出一條道路,朝更安全、更快樂的生活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