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年開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國際消息
2021年12月31日

從新年開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不只幫助你堅持實踐這個新年新希望,更透過21條守則,為你鋪下一條道路,讓你朝更美好、更快樂的生活邁進。

一項2021年的調查顯示驚人的統計曲線:近一半的人承認他們對自己的伴侶不忠,結果是:每年有一百五十萬人離婚,讓美國成為全球離婚率第三高的國家。

但是,不忠只是道德淪喪的犧牲品。在美國,每天發生超過三千三百件竊盜案。另一份備忘錄呈現更直接的真相:從2020年4月到2021年4月,在這一年內,美國共有超過十萬人死於服藥過量。

波特蘭的志工和社區倡導者提升人們對《快樂之道》第8條守則:〈不要謀殺〉的意識。

雖然有人可能認為「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在他身上」、「他絕不會對另一半不忠」或「他絕不會嘗試吸毒」,但環境很快就會讓人以不道德的方式過生活。

從新年開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不只幫助你堅持實踐這個新年新希望,更透過21條守則,為你鋪下一條道路,讓你朝更美好、更快樂的生活邁進。

它們分別是什麼呢?

  1. 照顧你自己。 生病時,要得到妥善的照顧。保持你的身體清潔。保健你的牙齒。適當的飲食。休息。這些是確保擁有健康生活的簡單步驟。

  2. 有所節制。不要服用有害的藥物毒品,也不要飲酒過度。這麼做會破壞你的身體,讓你的心靈陷入困境,也容易讓你發生意外和陷入麻煩之中。與其如此,還不如盡情享受一些安全的活動。

  3. 不要有雜亂的性關係。一時的衝動可能變成終身的悲劇。相反地,與另一半建立一個忠實、穩定、有趣和快樂的關係。

  4. 愛孩子並幫助他們。在今天,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需要愛和援助才能存活下來。

  5. 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父母親有時候是很難理解的,但他們是你唯一的父母親。當父母親有需要時,請幫助他們,而且應該敬重他們。

  6. 樹立一個好榜樣。你可以對其他人產生好的影響,你也可以產生壞的影響。藉由為他們樹立一個好榜樣,你就能為人們產生正面的影響。

  7. 試圖生活在真相中。你喜歡別人對你說謊嗎?不太可能。說謊會製造錯誤和混亂。說出真相,並提供正確資訊。

  8. 不要謀殺。 快樂之道並不包括謀殺他人,也不包括朋友、家人或自己被謀殺。要支持實際有效的計畫,來處理這種威脅人類的情況。

  9. 不要做非法的事。 當你做了違法的事,不論大小,你都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並削弱你自己的防衛能力。要遵守團體的規則和規範很容易。

  10. 支持為全民設計並為全民運作的政府。 當政府是在為人民運作,你應該全力支持這個政府。

  11. 不要傷害善意的人。 保護和支持善意的人,因為他們是社會的支柱。

    來自洛杉磯的快樂之道志工應用《快樂之道》第12條守則:〈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為人們樹立一個好榜樣。
  12. 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 要獲得快樂和高昂的士氣,人必須能夠在一個愉悅的環境中運作。保持良好的外觀、照顧你自己的生活空間和這個星球。

  13. 不要偷竊。如果一個人不尊重物品所有權,他自己的財物也處於危險中。透過誠實的方法獲取有價值的東西。

  14. 做個值得信任的人。如果你做出承諾,就要遵守諾言。如果你說你會去做某件事,你就要去做。做個可靠的人,並值得讓人信賴。

  15. 履行你的義務。 財務、道德或社會上的義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一種負擔。如果你最後負擔過重,不要承擔更多的義務,而是要先一個接一個地履行你的義務。

  16. 做個勤勉的人。有些人認為工作會為他們帶來麻煩。但是,沒幾個人會比那些生活懶散乏味、毫無目標的人更不快樂。完成工作可以讓人擁有高昂的士氣。

  17. 做個能幹的人。觀看、學習、練習。你的生存,以及其他人的生存,取決於你自己和其他人的勝任能力。

  18. 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 過去充斥著因缺乏宗教寬容而引起的戰爭、謀殺與犯罪。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並創造一個和平的環境。

  19. 試著不去做你不喜歡別人對你做的事。一個人如果從事有害的行為,將無法獲得快樂和生存。

  20. 試著以你希望別人對待你的方式來對待別人。這一直被人稱之為「金科玉律」。

  21. 興盛繁榮。曾經有人試圖把你壓垮嗎?要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就是興盛繁榮。

《快樂之道》是給每個人的,並讓他們過著更正直、更有道德的生活。

這21條守則很簡單,也很容易遵循。從新年開始,每天應用其中一條守則,直到你能夠遵循全部內容為止。

快樂之道網站thewaytohappiness.tw/order)取得你自己的《快樂之道》小冊子,立刻展開你自己的快樂之道旅程。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是一個非宗教性的慈善組織,由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協調各項活動,這個組織致力於解決毒品、犯罪、文盲與不道德等主要社會弊病。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和教友很榮幸能贊助ABLE,以及每一個社會改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