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透過《快樂之道》讓南非擁有全新的未來

快樂之道南非分會舉辦研習班,對象包括:學生、警察、宗教組織成員,以及來自各行各業的人。

快樂之道南非分會接觸社會的每個階層,和他們國家的每個角落,以處理犯罪率不斷上升的問題。

雖然得到一些不錯的進展,由於南非是全球的犯罪重鎮之一,他們依舊為了改善名聲而苦苦掙扎。在2017年,整體犯罪率下滑1.8%,但並不是各種犯罪事件都有所下滑。以謀殺率來說,在過去五年不斷上升,一天平均發生52起案件。

但由海蒂.沃夫亞特領導的南非快樂之道分會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快樂之道》。她的團隊全力以赴,要用21條守則,觸及南非社會的每個領域。

由於警察處理各種犯罪問題,他們把注意力集中在訓練上。舉例來說,他們為普里托利亞向陽警局的指揮官簡報,結果形成合夥關係,開始為100名軍官進行訓練。訓練在約翰尼斯堡帕克維警局展開,受訓對象還包括凱特勒洪社區警察論壇的青少年。

赫曼努斯.「幽靈」.凡.德.伯格警官,他是國家警察的高級官員,看到《快樂之道》的價值。他為他自己的警官安排訓練活動,並在奧立凡浩波希的三所學校進行教學。布拉姆利警局社會犯罪防治處的處長出席快樂之道研討會,他知道犯罪和藥物與貧困是相連的。他接著帶著社區組織成員參加下一場研討會,以處理毒品藥物與貧窮問題。

南非全國各地與基金會締結合夥關係,將《快樂之道》與他們的工作結合。索韋托的奧蘭多兒童之家,將這些守則教給孩子。「改變心靈」這個非政府組織在博特中學舉辦社會活動時,進行快樂之道演講。在開普敦,「正向改變」基金會已經將小手冊融入他們的工作,協助人們從毒品藥物和酒精濫用中復原,其中也包括前幫派成員。

《快樂之道》不具宗教色彩,可以和任何信仰的人討論它。因此,牧師發現它可以當作教友的資源。舉例來說,沙得拉牧師鼓勵另外30位牧師,提供快樂之道研習班。南非弗弗坎教會的全國領袖在接觸到這項計畫後,讓兩位主教和幾個年輕的教會領袖接受如何提供這項計畫的訓練。

《快樂之道》觸及南非最偏遠的角落,即使只是個小城鎮,都能在這本道德守則的指引下提升人們的生活。

晚會在特殊節日舉辦,以觸及更多大眾。其中包括在曼德拉日發放小冊子,以紀念前總統尼爾森.曼德拉;也在自由日當天發送,慶祝他們的第一次民主選舉,以及曼德拉成為總統的那一天。

不論舉辦多少次研習班,透過媒體是唯一能確保快樂之道觸及全國各角落的方式。所以,位在馬梅洛迪的Mams FM電台,對這21條守則進行訪談。UJFM電台接觸到5萬5千人,而在VOW FM電台,則接觸到3萬5千名聽眾。

索韋托電視播放《快樂之道》公益廣告,共有七萬人收看,在SABC一號台播放每一條守則,這在南非各地及其他非洲國家都看得到。

《快樂之道》觸及南非最偏遠的角落,即使只是個小城鎮,都能在這本道德守則的指引下提升人們的生活。快樂之道團隊持續採取有效行動,因為他們的目標是確保能將這份訊息帶到南非各個角落。



恢復道德價值觀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