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德班從未如此乾淨

位在德班夸祖魯─納塔爾省的艾南達鎮,這裡的居民將《快樂之道》守則第12條:「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落實在生活中。
德班的快樂之道團隊身體力行《快樂之道》守則第12條。

南非有許多快樂之道活動,包括在濱海城市德班,舉辦「照顧環境」活動,這是根據《快樂之道》守則第12條:「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離開這個美麗海灘後,這裡有貧民區,只比臨時搭建的城鎮好那麼一點點。一開始,德班的團隊領導人帶著《快樂之道》拜訪他們,發出小手冊,並用守則第12條訓練他們。

那些受過訓練的人,開始採取行動,將守則落實在生活中。待在烏姆拉濟流浪漢營地的人,他們非常自豪地修剪灌木、建造一座迫切需要的小橋,而且主動提供他們努力工作的照片。其中一位居民寫道:「自從加入『快樂之道』活動後,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情。我現在知道我是誰了。」

由於活動十分成功,快樂之道德班分會遵循相同模式,在梅維爾展開計畫。當團隊重返此處時,他們發現熱切想要學習《快樂之道》的人數成長一倍。接著,他們在艾南達鎮舉辦研習班,這位在離德班24公里遠的內陸地區。在進行一連串演講後,居民開始負責一切事務,帶著垃圾袋和清潔工具改善他們自己的環境。

類似的計畫在甜水社區和鄰近地區展開 ── 全都設計為居民賦予力量,以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教育人士及矯正官員使用《快樂之道》幫助受刑人,以及處在危險中的青少年,過著更有品格、更快樂的生活。

奈及利亞,道德教育老師

藉由分享並教導這21條守則,學生們能將這些原則應用在每天的人際關係。他們現在彼此尊重、相互關心,並教別人如何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南非,社區教育人士

那些接受過訓練的人,第一次學習並瞭解到快樂的真正義涵為何。對我個人而言,每次使用《快樂之道》,都會得到不同的收穫。這些教材帶來改變和瞭解。

美國,奧勒岡州,矯正單位志工

接受計畫的受刑人現在知道,他們可以改變現有的狀況。

美國,威斯康辛州,替代風險教師

《快樂之道》讓人們創造目的,提供工具給有需要的人。它給我們一份不分宗教的資訊,讓受刑人認真思考他們的生命、他們如何對各種情況做出反應,以及他們如何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尼泊爾,社區教育人士

這個計畫獲得極大的迴響。他們知道如何能得到快樂,這是這個宇宙中最棒的禮物。

美國,德州,教育人士

這為罪犯帶來一絲光明,讓他們擁有希望,在他們的環境中,正向思考並不常見。我的罪犯知道,生命不只是為了操控和虛假的快樂。他們來上課時,態度變得更好了,並問我是不是要用《快樂之道》結束這一天。我的回答當然是「沒錯」。



真實數據

看看犯罪
《快樂之道》是降低犯罪率的工具。這些統計曲線顯示我們需要這本書:

40%

竊盜罪

發生在美國;義大利、法國、德國與澳洲,
其竊盜率在全球佔了26.33%。

一兆五千億

美金

到2018年年底,
預估因網路犯罪
而損失的金額

1,040

全球各地監獄的受刑人人數

四千萬

每年遭虐待的兒童人數

262,147

殺人案

全球一年內預估的
案件數量



恢復道德價值觀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課程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