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重拾誠實和自尊

多明尼加共和國利用《快樂之道》,再次發現這個國度的美麗之處。

多明尼加共和國快樂之道分會在全國各地,為社會各階層的人士提供研習班。
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快樂之道團隊,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加勒比海島國中,利用21條守則,接觸社會各階層,以降低暴力犯罪事件的數量。

黛安娜.帕卓尼,多明尼加共和國快樂之道執行長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個快樂的社會,就必須重視道德守則。」這裡有著猶如明信片般的美麗海灘、文化、音樂和熱情的人們,讓遊客們趨之若鶩;但這個國家每一年,也發生兩千起因暴力問題而導致死亡的事件。帕卓尼觀察到:「我看到一個共通點: 破碎的家庭會創造罪犯;接著讓一個社會不斷惡化,而無法加以改善。」在尋找解決方案時,她發現了《快樂之道》;並很快就與全國防制與市民安全主任,比恩韋尼達.弗羅雷斯攜手合作。

「多明尼加共和國十分努力,透過各種全國性的計畫,以大幅降低謀殺率。《快樂之道》裡的守則,為個人打造一條道路,讓人們擁有強烈的道德感,」弗羅雷斯說道。

帕卓尼和弗羅雷斯組成一個所向無敵的團隊。在與東北區的警察局長會面後,他們為警官們舉辦了一場研習班,他們接著在莫卡市發送小冊子。一開始,居民們對有警察護航的團隊感到十分緊張,但隨著小冊子不斷發送出去,他們也愈來愈感興趣。帕卓尼和弗羅雷斯為社區舉辦研習班。雖然莫卡的情況開始有所改善,島上的其他地區情況依然持續不斷惡化。帕卓尼為伊斯萊塔矯正中心的受刑人提供服務。為了能夠觸及全島,團隊訓練所謂的「增值器」,他們一個城市接著一個城市,為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士舉辦研習班,從公司行號到戒治中心和大學,觸及25萬人。他們接著和埃斯派利特省政府合作,在各個地區提供服務。接著來到軍校訓練這裡的學生。由於接觸到的人數數量龐大,加上他們在全國各地提供服務,最後讓他們正式成立快樂之道基金會。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紛紛加入基金會的活動,並四處發送手冊,從聖多明哥老城,到博卡奇卡海灘、梅倫格舞慶典,以及更多活動。最後《快樂之道》觸及220萬人。這最後造成暴力犯罪率下降21%,埃斯派利特省省長說:「這就是《快樂之道》的本質,恢復社會已經失去的事物。」

請到zh.scientology.tv/DPedroni,欣賞完整故事。



採取行動
製作你的客製化封面

許多個人、公司以及非營利機構,都創造了特製封面,你也可以。

《快樂之道》是第一份完全基於常識的道德守則,它給予你一項有效又便捷的工具,改善你的社會。

這些小冊子中的訊息和箴言,是要拿來分享的。在標題〈為什麼我要送你這本書〉的頁面中寫到:「你的生存對我而言很重要。」

個人、公司、非營利機構、執法單位和政府機關,重視小冊子傳達的訊息,並製作屬於他們自己的《快樂之道》。他們藉由客製化封面來展現獨特的身分,透過21條守則協助達成這個目標: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他們接著使用小冊子,為他們的會員、職員、雇員以及透過工作接觸到的人舉辦研習班,以加強社會各階層的道德價值觀。

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將你的創意放在客製化的封面上,請聯絡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



恢復信任與誠實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