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果

有近一億本《快樂之道》在外流通,就連剛果被叛軍占領的地區都能找到《快樂之道》的蹤影。

閱讀與使用《快樂之道》的成功故事

「我的家被汽油彈炸毀,我成了暴力的受害者之一,日子很難熬。我失去信仰,而且感到非常沮喪。當我開始讀《快樂之道》後,我又振作了起來。現在我覺得很快樂,有如重獲新生。我想推薦這本書給遭受苦難,心懷仇恨的人。《快樂之道》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改變。」──南非,L.E.

「我很高興能讀到這本書,學習並應用書中的法則,讓我能活得更好、更快樂。《快樂之道》不會告訴你要做什麼或不要做什麼。它讓我了解到,在現代這種艱困環境中,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這本書對俄國人民相當有用;它會幫助他們相信自己,找到支持。對生活在今日這種悲慘環境裡的人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他們必須相信自己。我確信《快樂之道》會幫上忙。」──俄國,莫斯科,D.G.

「這本小書是道德和品格的魔法書,我們把這本書放入社會,讓它的訊息能夠傳遞到社會各階層及每個角落。它不具宗教或政治色彩,而是全球共通的訊息。在這個國家,到處都看得到憤怒、自私和野心,而這些使人遠離《快樂之道》。如果哥倫比亞依這本書的格言去做,它會變成一個和平、誠實的國家,且受人敬重。而我們也就不用再打這場血腥戰爭了。」──哥倫比亞,前內政部長,H.O.

「我在兩小時前才拿到你們的書,這本書充滿了重要的生活資訊,我放下手邊所有工作,並馬上閱讀。非常謝謝你們!我們會幫忙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德國,微廳藝術中心,K.G.

在聖盧西亞,成年人樹立了一個好榜樣,幫助年輕人使用《快樂之道》。

「我已經收到貴單位寄來的《快樂之道》,這本真的很棒。真的很感激。我在讀的時候,覺得書中對於生活和非理性戰爭的描述非常感人。我建議你們盡可能印製各種語言的版本,並分送給全世界所有的團體。」──斯洛伐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大使E.K.

「我寫信給貴基金會有2個原因,第一是我們都是服務人群的同伴;第二,想要感謝貴單位對於我們流浪兒計畫案活動的支持。感謝你們在了解我們的計畫案時,與我們分享《快樂之道》手冊。同樣地,這相同的教材也已成為我們學習中心的資源之一了。我們用手冊裡的守則,做為我們道德價值觀的教學內容。我們覺得孩子需要學習這些基於常識的價值觀。如果我們可以和所有從事救助兒童的單位(例如受戰爭侵擾的兒童、童工等等)分享這份教材,我相信我們能提供相當的幫助。」──護理師,E.M.

「深深感謝你們給我《快樂之道》這本這麼棒的書。我全部的朋友和我都很開心,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閱讀它。這個版本非常精美,內含寶貴的資料,教我們如何過得更快樂。這本書的訊息對我們前蘇聯公民,尤為重要,因為我們正經歷一段難熬的時刻。你們的書帶給我們希望:未來一片美好,這正是它的主要價值。」──俄國,聖彼得堡,V.A.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認識《快樂之道》這本書。我想這本書對立陶宛人民在文化改革,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有用的,尤其在脫離共產主義的過程中,我們更需要這種根據一般常識的道德指南。」──立陶宛共和國,社會安全局長

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包括哥倫比亞的警官──都利用《快樂之道》來為他們的社區負起責任。

「我想藉此機會再次感謝你們製作的這本書:《快樂之道》。在上一封信中,我已經給這本書很高的評價,在此就不再重述。不過,我認為,這本書值得一再誇獎。」──立陶宛,維爾紐斯,外交部

「這本書的主題及外貌讓我們非常感興趣。在立陶宛,並沒有和它一樣的東西。因此我們敢說《快樂之道》是值得發行的,因為這本書對成人及年輕人宣傳道德價值。這本書幫助每一個人估量自己的行動,並發現生命的意義。」──立陶宛,文化教育部,D. T.

「我們很感謝,因為你們努力不懈地改善人類現狀,並為烏克蘭及全球人民創造更好的未來。你們提升本國年輕人的道德水準與良善,也為我們揭示人類的價值基礎,對此我們十分感激。在每個學校和圖書館最少要有一本這麼棒的書,這將是件很棒的事。」──烏克蘭,基輔,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