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教育人士與教師

在過去的數十年中,道德水準日漸淪喪已是不爭的事實。時下年輕世代,毒品與酒精濫用急遽增加。這種狀況越來越普遍,使得學校、各地方和全國的犯罪率增加。根據統計顯示,毒品越氾濫,越容易有暴力行為。

由於各種因素,誠實、正派的行為與自重的觀念已日漸衰微。青少年承受同儕壓力,並與懷有不良意圖的人接觸。而那些人企圖以破壞性及墮落的方式謀取利益─他們是非不分,也不會良心不安。

眾所周知,暴力並非僅發生在暗巷與偏僻街道。在學校教室、學校餐廳或是操場發生血案,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透過《快樂之道》,我們正努力改變這個世界。《快樂之道》─基於常識的指南,已翻譯成97種語言,在全球流通超過8千7百萬冊。

《快樂之道》在30多年前首次進入校園。其目標是為了幫助我們未來的主人翁:青少年。身為一位教育人士,你手中握有真正的力量,讓你能創造正面的改變。

《快樂之道》不具宗教色彩,沒有偏見,因此廣獲學生、老師、教育工作者、校長、教授、州長、市長、醫生、護士、律師、牧師和神職人員的讚揚,他們使用這本書中的守則幫助他人過著正直、誠實和快樂的生活。

快樂之道教育人士資源套組
今日,基於多年在學校與學生間推行《快樂之道》及計畫案的經驗,這份快樂之道教育人士資源套組提供教育人們最有效的工具,創造一條邁向更安全、更快樂 生活的道路。

「教育人士資源套組」免費提供給教師和社區青少年團體的主管,這對於阻止道德頹喪的趨勢,是一項很重要的工具。這份套組提供有效的策略和實用工具,可用於教室和社區團體。

使用《快樂之道》,你可以開始改善你的學校和社區。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協助你。今天就開始。

點選此處索取免費的快樂之道「教育人士資源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