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

運用《快樂之道》來教導信任、誠實與正直

13到17歲的青少年中,有65%說在校園中作弊的情形「很多」或「很普遍」。6到10年級的學生中,有30%在學校遭惡霸欺負。10到17歲的美國青少年中,有42%接觸到色情網頁。

除了社區受到的影響之外,你的家庭和小孩受到媒體及娛樂負面訊息的灌輸,他們的身心健康可能受到損害。我們的年輕人很少學到實用的道德觀及正當的行為舉止,也缺乏道德的指引,使得他們漫無目標、無所依歸。

提供孩子們可以在生活中遵循的道德指南

《快樂之道》是一項有效的工具,可對抗負面的影響,並修復周遭人的信任、誠實及良善。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能為你的小孩指引出方向,讓他們能與其他人和諧相處。這也將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道德基石。不論在何處使用這本書,父母都表示他們小孩的行為和合作態度有顯著的進步。

結果是更正面的居家環境,及更安全的社區。

《快樂之道》一書中提到:「你可以為自己指出這條道路,朝更安全、更快樂的生活邁進。」

開始行動

這裡有些方法可以立即灌輸價值觀,讓你能建立更好的居家環境、更好的社區、更好的世界。

  • 《快樂之道》或快樂之道影片提供給你的小孩、家人、朋友、鄰居,以及任何影響你生活的人,讓他們閱讀或觀看。
  • 多給他們幾本,讓他們能把小手冊傳遞給影響他們生活的人。
  • 訂購或下載《快樂之道》公益短片,播放給你的小孩、家人、鄰居、學校老師、校長、親師協會及社區團體觀賞。
  • 邀請你的朋友及同事參觀這個網頁,並觀賞線上公益短片。
  • 透過這個網頁,為你的家人訂購圖解海報。這讓《快樂之道》的訊息一目瞭然。

訂製個人版《快樂之道》,讓你的家人把它當做禮物送人,或在各地發送。

欲訂製個人版的《快樂之道》,點選此處,或與我們聯絡,請打:+1-800-255-7906,+1-818-25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