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專家的計畫案

讓成人與少年恢復自尊

刑事司法界最關切的問題是,降低犯罪率與再犯率。犯罪與社會腐敗的根本原因,就是基本道德與價值觀的淪喪,而這些正是維繫善良文化的要素。

但現在有一個有效的工具,能夠扭轉負面行為與恢復尊重:《快樂之道》是一本完全基於常識的道德規範,適用於各個種族、宗教與文化。已經有8千7百多萬本《快樂之道》在170多國、以97種語言傳播出去。

《快樂之道》協助全世界的矯正官員,幫助人們重獲新生。在懲戒單位、青少年拘留所與社區犯罪防治計畫中,已證明這項工具具有非凡的成效。

有數千名使用《快樂之道》的受刑人,表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言:「我重拾了自尊」。《快樂之道》是非宗教性質的著作,適合各種文化與信仰;它提供受刑人重整思路的工具,並讓他們以信任、尊重和誠實的態度重新整頓生活。

如果你是司法矯正專家,並想在你的服務單位運用《快樂之道》,請點選此處,進一步了解「重建自尊資源套組」>>

如欲索取免費的「重建自尊資源套組」,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