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封面



《快樂之道》客製小手冊

每個人都會影響其他人: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影響。

一個人不論是經營一間公司或是個人就是公司,每個人都會影響其他人。要永久對他人做出好的影響,方法就是利用《快樂之道》小冊子。

小冊子上的訊息包括和他人分享。為了達到分享給更多人的目標,快樂之道基金會位在加州格倫達的總部,裡頭擁有高品質的圖像設計,以及按需出版的印刷設備,可以以97種語言,依照個人、團體、企業或行政機構的希望印製客製小冊子,將這些帶有好意的訊息傳播出去。

快樂之道企業、機構或政府部門若有意印製大量的《快樂之道》小冊子,大量發送給學校、社區或國家,基金會也提供他們重印的權利。

藉由發送《快樂之道》,人與人之間互相傳送,平靜就會一波又一波往外流動出去。

這些個人客製小冊子12冊一捆的售價是24美金。

用《快樂之道》協助他人。把它傳出去!

尋求設計個人客製封面協助
下載模式並設計我的封面
追加訂購現有的客製封面版本

你的資訊

填寫以下這份表格,快樂之道基金會的代表會跟你聯絡,協助你創作自己的客製封面。 你也會收到教學指引的電子信件,裡頭會有如何呈遞客製圖樣、商標或文字。
請提供以下資訊給快樂之道基金會,接著下載客製封面設計的模式檔案。

請描述你希望個人訂做的小冊子長什麼樣子,包括任何訂做文字(你希望收到哪種語言的小冊子)、圖畫、商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