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成果

社區運用《快樂之道》的成功故事

只有在是非觀念混淆不清的文化裡,毒品、犯罪及暴力才會猖獗。

「在我們家附近的區域,有些青少年或孩童總是不斷打鬥,出口成髒,彼此挑釁,製造許多仇恨,情況完全失控。於是我給了他們這些小手冊,然後我看到他們的態度整個改變了。他們不再打架 。反而開始團結合作。他們組成一支足球隊和一支籃球隊,再度成為朋友。這是我親身體驗到的明確成效,而且還不只這些。很感謝你們提供的書,我們正藉此改善我們的社區!」──社區倡導者,G.S.

「看過《快樂之道》後,我發現其中所提出的真理,言簡意賅,深得我心。我可以預見,要讓我們年輕的下一代有正面的人生觀和態度,這本書會是相當有價值的工具。我們也會在青少年活動中心把這些書發給年輕人。」──加州,蒙特婁,執行長

《快樂之道》內容紮實。這本小手冊能夠培養道德感與常識,以及孩子們需要的基本原則,讓他們遠離麻煩。書的內容長度適中,可以讓孩子輕易吸收。我把小手冊送給一個媽媽,她告訴我這本書傳遞的訊息,就是她一直想告訴小孩,卻又不知如何描述的觀念。她說道:『這本小手冊喚起我本來就知道的那些觀念。我曾覺得這些觀念應該要有人把它們寫下來,不管是我來寫,或別人來寫,好把這些觀念傳遞給我們的小孩。現在有了《快樂之道》,一切就簡單多了。』每一位收到我們小手冊的人,都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這裡的老師、家長、神職人員和居民都向我們索取更多的小手冊以送給他們的朋友。所以他們已經加入我們,一同努力把這小手冊送到這個區域的每一位家長手中。我們已經訂購超過2萬5千本了。」──加州,瓦茲,社區團體主任,A.H.

「我很高興你們這個組織扛起這項艱鉅的任務:把社區打造成安全的居所。你們的團體已經掀起一股全民運動,而且大有進展,真的讓我倍感鼓舞。」──加州,社區犯罪防範協會

「實在很謝謝你們在加州的墡堤區發送這些書。裡頭包含了很多金玉良言。我祈禱這本書會引發出很多人的善意。我已把這本書拿給我的家人看。再次說聲謝謝。」──M.B.

「我們很愛這本書所傳達的整個概念,書中內容與我們的宗旨相輔相成:讓女孩子培養出最理想的人格特質、舉止和愛國情操,幫助她們發揮出所有的潛能……我真希望這本書能傳遍全美的每個家庭。」──德州,阿比林區,青年團體主管

一整年下來,志工團隊聚集一塊並走上街頭,在當地社區發送《快樂之道》給路人。
「讀完《快樂之道》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奮。我們已經把這本書送給我們的兒童表演團,每個孩子都有一本可以研讀。截至目前為止,在我們特別演出的期間,已經發放了超過1千5百本,遍佈俄亥俄州的托利多市,以及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每一位收到小手冊的人都對這本書所傳達的正面訊息,讚譽有加。當今世界充滿了腐敗與沈淪,能擁有這樣一本可以用來灌注道德感的清流著作,實在是今日青年的一大福氣。」──製作總監,D.A.

「今年的前四個月,這一區重大刑案的發生率明顯下降。我知道這和發送1萬6千多本《快樂之道》小手冊,有非常大的關聯。有了《快樂之道》這個工具,我們不斷獲得成功,我們最終會贏得勝利,戰勝環境中的墮落情況。」 ──加州,洛杉磯,社區團體主任

《快樂之道》這本書,成就非凡:讓小孩及大人能更深入的領會到自己和周遭人的快樂,都取決於是否能運用這些良好的行為準則。《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清楚地說明一個人需要怎麼做,才能擁有成功的人生,並且獲得真正的喜悅……它也簡潔明白地解釋為何快樂完全仰賴於做個值得信任、勤勉、有能力的人,並且要懂得尊重他人。」──國際快樂之道戶外活動社團主席,鮑伯 蘇利凡

「在處理犯罪及毒品問題時,有兩大基本方針。一個是處理已經存在的犯罪及毒品問題;也就是罪犯更生以及戒毒重建。另一個基本方針就是:犯罪防治和毒品藥物濫用防治。《快樂之道》這本書是極為有效的工具;無論是罪犯更生及戒毒重建,或是犯罪及毒品防治,都有人在使用這本書。一直以來,都很成功。透過對我們自己,還有我們的小孩提供生活基本課題的教育,《快樂之道》使我們能夠事前預防犯罪與毒品濫用。有一個重點,我希望各位銘記在心:只有在是非觀念混淆不清的文化裡,毒品、犯罪及暴力才會猖獗。《快樂之道》這本書對於這些價值觀的重建,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美國改善團體,執行長,羅納 L. 傑克森牧師暨博士

「我非常樂意贊助在紐哈芬市的這項計畫案。最主要的是,這可以讓其他的社會服務團體一起同心協力。我們在本市的計畫案不只提供運動場所,還有一個大規模的婦女與孩童收容計畫。此外還有照顧幼兒計畫案、課後輔導計畫案、青少年關懷網、性侵害緊急救助,以及一項特別的『主婦就業輔導計畫』。我們看到很多人申請,我也樂意安排他們參與這項活動。謝謝你們提供的計畫案。」──康乃狄克州,紐哈芬市,資源開發部主任,R.L.

我有幸看到許多在夫勒斯諾市參與這個計畫案的人過著更快樂、更穩定的生活,進而承擔起協助旁人改善生活品質的重任。這個以《快樂之道》為基礎的活動,做法簡單,效果正面而有力。」
──加州,夫勒斯諾市,L.S.

「我們第一年贊助『樹立一個好榜樣』競賽時,民眾的共襄盛舉著實令我驚訝不已。每一位聽我介紹《快樂之道》這本書和『樹立一個好榜樣』競賽的人,都表露出推崇和支持。孩子就是我們的未來,我很高興能夠運用《快樂之道》,幫助我們社區的孩童。」──D.R.

「這本小手冊非常有用,很適合發送給無教派的左鄰右舍。我們的鄰居說,這本書是名符其實的『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衛里公會,L.S.R.

「我真的很欣賞《快樂之道》這本書,我打算廣泛運用。目前我參與猶他郡非主流網絡的活動,特別熱衷於青年更生以及非制式教育。我們這個地區的文化很獨特,非常具有宗教氣息,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或許超越其他地區。但是,這裡的青年卻非常反宗教,而且灌輸他們當地的教義也得不到共鳴。我想可以換成用你們的書來教導他們。」──M.C.

欲索取免費的資訊套組(包括一本 《快樂之道》與介紹快樂之道計畫案的DVD),請點選此處

今天就訂購《快樂之道》一書與影片。書籍共以97種語言發行。參觀網路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