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訊

迎接北格林伍德的挑戰

快樂之道志工在三次主要的北格林伍德清潔社區行動中的其中一次。
佛羅里達州快樂之道分會幫助振興這個歷史社區。

佛羅里達州的北格林伍德是非裔美國人的古老社區,曾因社區的美麗柑橘樹而被譽為「格羅夫林地」,在1960年代開始衰敗,該區企業長期關閉,社會結構瀕臨瓦解。

自1980年代起,重振社區的行動持續不斷,佛羅里達快樂之道分會決定促成這項行動。

分會總部距離北格林伍德不到一英里,他們加入「收養格林伍德」計畫,與馬丁.路德.金恩社區中心共同組織一支50人的隊伍,清理社區環境。

遵循《快樂之道》守則12:「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志工團隊清運垃圾,並發送《快樂之道》小冊子給當地150多戶家庭。

「對他人而言,你是重要的。別人會傾聽你的話。你可以影響其他人。運用這本書,你能夠輕易地幫助他們生存,讓他們過著更快樂的生活。」─
L. 羅恩 賀伯特

快樂之道佛羅里達州分會連續三周、不斷地進行費勁的清理工作,裝滿40大袋的垃圾。

北格林伍德的馬丁.路德.金恩聯盟主席感謝分會投入社區服務,並帶動居民一起照顧它。分會接著拜訪北格林伍德店家和企業,提供足夠的《快樂之道》小冊子,供他們自己使用並與客戶分享。 眾所周知,只要發送這本小冊子就能減少犯罪,並填補社區的道德真空。

接下來是一個職業培訓研習班,教導參與者應用《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來促進業務的成功。 看到這本書如此的實用,一位與會者指出:「這不僅僅是職業培訓,更是對生活的訓練!」 許多人希望能擁有更多的資料。

「對他人而言,你是重要的。別人會傾聽你的話。你可以影響其他人。」L. 羅恩 賀伯特在這本著名的書中寫道。「運用這本書,你能夠輕易地幫助他們生存,讓他們過著更快樂的生活。」



真實數據
重建榮譽和自尊

運用21條守則觸及全世界

845

家電視台

在過去一年中,播放《快樂之道》公益短片

5,272

份客製封面

的《快樂之道》,讓企業、非營利和人道主義者印製代表自己的書。

560

萬人

去年在YouTube觀賞《快樂之道》獲獎影片。

519

個組織

和《快樂之道》攜手合作重建榮譽和自尊。

400萬

《快樂之道》在過去十二個月,發送到全球各地



幫忙改變這個世界

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透過廣泛發放21條守則,以重整信任和誠實的方式來拯救道德敗壞的社會。所有捐款用於《快樂之道》小冊子和研修教材的印製與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