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樂帶到空手道錦標賽

日本,沖繩

《快樂之道》加入空手道紀律的誕生地:沖繩島。

在沖繩國際空手道大賽上發送《快樂之道》。

空手道不只是一種武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空手道的關鍵是武道,正如其中一個網站所說的:「對練習空手道的人來說,這是一種武術,但更重要的是,這是透過改變我們的習慣,讓人類得以發展的形式。對我們的社區,以及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每一個人來說,每一個人都變得更有價值。」

日本沖繩島是空手道的誕生地,從一開始,它的紀律不只針對掌控身體,更注重一個人的精神面。然而,沖繩正努力解決本身的貧困和毒品問題,這裡的失業率幾乎是日本本島的兩倍,而毒品濫用問題通常伴隨著貧困問題而來。

因此,當2019年沖繩國際空手道大賽預定在日本沖繩舉行時,世界空手道聯盟總裁有更充分的理由,需要《快樂之道》21條守則的協助,以提升整座島嶼以及這場錦標賽。

日本快樂之道團隊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和武術教練提供小冊子。小冊子也提供給家長以及觀看比賽的觀眾,當然還有沖繩社區,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他們尋求真正的空手道武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