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市的團體在和平的旗幟下團結起來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
2022年3月26日

自2020年9月起,堪薩斯市的各個團體攜手合作,一同促進和平與團結,以降低暴力事件,同時建立一個更安全的社區。

3月26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史普林谷公園,大約有160輛汽車、摩托車、休閒越野車、卡車和概念車,沿著史普林谷公園路和29街交叉口形成車隊,展開第六次堪薩斯市和平馳騁集會活動。和平馳騁與集會活動中的多樣性,讓人們瞭解團結在和平之下看起來像什麼樣子。

2022年3月26日,騎士們列隊沿著史普林谷公園路展開和平馳騁。

騎士們在下午2:15出發,穿越堪薩斯市東區的街道,揮舞著和平聯盟的旗幟。參與馳騁活動的人來自各種背景、種族與宗教。活動結束時,他們齊聚在公園內,參加集會與娛樂活動。演講者分享他們的觀點,讓人們瞭解到團結一致的重要性,人們互相幫助,以建立一個更強壯、更安全的社區。

和平聯盟馳騁與集會活動一直是一項免費活動,好讓社區可以團結在一起,分享共同的願景,為堪薩斯市帶來更多和平與快樂。

一位快樂之道志工說:「和平聯盟馳騁活動規模不斷擴大,以促進團結與和平。身為社區的一分子,我們必須向外觸及並幫助他人,讓人們為自己、家人和鄰居找到更好的生活方法。」

L. 羅恩 賀伯特寫下《快樂之道》這本書,和平聯盟基金會使用這本書中包含的道德常識守則,呼籲人們做出改變,並引領人們朝更美好、更和平的生活邁進。

堪薩斯市和平聯盟所舉辦的第六屆和平馳騁活動於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展開,團結多元化的社區,並採取行動以減少殺人案件。

星期六的和平馳騁活動,創下參與人數的最高紀錄,並專訪一位新主持人──他是一位當地牧師,也是堪薩斯市著名的行動主義者、電台主持人與錄音師。他不僅倡導停止暴力犯罪,同時演唱《I Am the Voice》這首歌。他的支持和專業知識,將整個娛樂活動提升到全新層次。

就像之前的每一場和平馳騁活動一樣,當地藝術家們前來演出並激勵人心。加入這場和平馳騁的新團體包括「團結母親」,這個團體支持家人遭到謀殺的家庭。

堪薩斯市消防局參與這項活動,並發送有關免費煙霧探測器的訊息,同時花時間跟騎士們聊天。

如欲瞭解和平聯盟將於何時在堪薩斯市舉辦下一場和平馳騁活動,請追蹤和平團結聯盟的臉書:www.facebook.com/UnitedinPeaceKC